【建校50周年】湖北工业大学吕辉教授来我校作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交流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吕辉教授应科学研究发展院邀请参加我校5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并进行了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经验分享。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吕辉教授紧紧围绕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主题,从芯片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芯片产业学院的筹备、芯片产业学院的建设、芯片产业学院的工作成效、芯片产业学院的申报建议等方面展开介绍,为各二级学院如何筹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交流环节,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内容积极提问,吕辉教授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获得了很大的启发。

本次报告会为我校现代产业学院规划与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帮助各学院深层次了解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及发展路径,有助于推进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