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资深教授汪信砚来校指导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12月5日下午,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武汉大学学报》主编汪信砚教授在教育大楼1316A报告厅开展“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攻略”的专题讲座。文科学院拟申报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教师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汪信砚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围绕高质量社科成果申报的重要构成因素、申报表的填写要点以及申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等作经验介绍。他强调,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关键在于要有高质量社科成果。

        此次讲座进一步厘清了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流程和要求,明晰了人文社科奖申报的努力方向,为我校高水平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专家简介:汪信砚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湖北省哲学学会会长等职,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多项,在海内外出版著作和教材30多部,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获省部级以上学术奖励4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