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布置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发院、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赛玉主持。

  雷儒金2023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4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抢抓机遇,大力提升科研质量,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二是聚焦问题,弥补短板,在落实“四个面向”方面创造更大业绩。三是全面规划,协调发展,对标 “十四五”规划科研发展目标,做大做强科研工作。

  王赛玉指出加强学习,建强团队,加强校企校政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六大”突破。

   会上,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科研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2024年科研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针对国家级项目申报、高级别奖项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讯员 周艳华 徐翠娟  摄影 黄景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