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 科研改革创新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了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机制,提升科研管理质量,特开展2024年科研改革创新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分管科研副院长牵头组织申报。

二、项目选题

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科研管理新机制,围绕科研项目管理、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奖项申报、校企合作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管理创新,拟定合适申报选题。

三、资助方式

1.科研改革创新专项每项资助经费为0.5万元。

2.项目建设期限为1年。

四、结项要求

申报结项以科研管理相关工作的设计方案和实施成效为依据。项目建设周期结束后,科学研究发展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未通过的不予结题并追回相关资助经费。研究周期届满达不到以上要求者,可申请延期1年。1年后仍不能完成研究任务者按撤销项目处理。

五、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申报人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一览表》于2024年3月30日前报送至科发院308室,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发至邮箱:35783475@qq.com

联系人:刘红艳

电话:0714-6571396,15871188804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4年3月18日

附件:附件1   2024年度湖北师范大学科研改革创新专项 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