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程浩副局长来黄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574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专利管理处处长陈轶、调研员陈乃冰等一行来黄开展智能模具及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评议项目结题评审,并实地调研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工作。

上午,召开智能模具及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评议项目结题评审会。会上,合享汇智团队介绍了智能模具及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评议项目整体情况 ,专家对评议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汇总形成专家意见 。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挤出模具协会、市模具材料行业协会等部门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下午,程浩副局长一行来到黄石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会上,程浩副局长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见祥就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贷款+保险保障+财政风险补偿”的专利权质押融资新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时期新形势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探讨。王见祥局长表示黄石前些年对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做了一些有益探索,出台了相关配套政策,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推进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积极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困境。最后,程浩副局长表示会进一步加大对黄石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力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黄石市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座谈会后,程浩副局长一行赴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实地调研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工作。

  市科技局调研员杨友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晓旭、副局长刘冬生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