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专家来我市开展产学研对接
来源:黄石科技局创新服务科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552

75日—6日,在浙江大学黄石技术转移中心的组织下,浙江大学工研院(科技园)技术转移部主任秦毅等一行四人深入我市劲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等单位开展实地对接。

在劲牌公司,劲牌公司技术总监刘源才主持召开了与浙大全面开展科技合作方案讨论会,双方在全面合作、共建国家级共性技术平台(共建国家级联合实验室、国家级院士工作站、校企研发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人才培养、建立数据化商业化运营中心、共同合作项目定向开展知识产权评议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近期在我市举办劲牌与浙大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邀请浙大专家举办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专题讲座、劲牌高层技术团队赴浙大药学院进行考察并商谈相关合作项目等具体工作安排。

  在黄石经济开发区,高新办主任张居勤表达了愿与浙大开展全面科技合作的意愿,并就与浙大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光谷联合科技城,光联孵化器负责人姜华就光谷联合科技城与浙大技术转移中心共建技术转移工作站事宜进行了探讨。

黄石大冶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