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334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项目类型包括:软科学研究项目、专利专项研究项目。各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立项评审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请于2022年3月1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纸件(需单位盖章,一式三份)寄送至我局,同时报送申请书、论证表电子件,申请书、论证表文件名中请注明课题名称。

三、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我局将按照有关要求组织遴选,择优推荐上报。

  

附件:

    软科学研究项目附件

1.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3.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

4.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

专利专项研究项目附件

5.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6.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请书

7.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论证表

8.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汇总表

  

  

  

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2022年2月15 

  

联 系 人:冉茂华  陈炫如 

联系电话:027-86759058    027-87520061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19号601室

电子邮箱:55185049@qq.com   604109268@qq.com

邮    编:43007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