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石发展研究院资政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88

28日,由我校黄石发展研究院组织推荐、文学院王成博士撰写完成的研究成果《城市文化形象的再塑造:四元共生、多点支撑、全域一体下的黄石文化重镇建设研究》获得市委领导肯定性签批。

我校黄石发展研究院20219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黄石各级党委和政府决策为宗旨,以“研究黄石、服务黄石、提升黄石、宣扬黄石”为使命,与市社科联、市委政研室密切合作,甄选了一批课题并组织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研究。王成博士在研究院开放基金支持下,研究提出“四元共生、多点支撑、全域一体”黄石文化重镇建设模式,对推动黄石文化复兴与文化强市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该成果于120日在《领导参阅》正式刊发,先后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参考,直至此次获市委领导批示。

此外,受市委人才办委托,由研究院副院长颜永才领衔编制完成的《黄石市人才发展规划(2022-2026)》正式通过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

黄石发展研究院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组织做好其他课题研究任务,加快形成一批研究成果,并及时报送市领导参阅,为黄石打造“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