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96

    223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治田,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陈俊一行来校调研,黄石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副局长黄应鸿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宏、学校科研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赛玉主持。

李宏对刘治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宏表示,我校充分发挥现有科技平台和人才优势,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服务湖北省和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地方支柱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今后,学校将继续紧扣湖北省和黄石市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以“双一流”建设引领内涵式发展,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为湖北省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和黄石市“五城”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我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自科类项目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治田充分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服务湖北和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他希望学校紧紧围绕科技产业加强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表示,科技厅将继续为推进高校科研工作营造更加优化的外部环境,推动相关科研平台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