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296

   418日下午,阳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正江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洽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六亿主持。

会上,王赛玉对余正江一行来校交流洽谈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余正江介绍了阳新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基础教育方面的情况,建议加强校地合作。阳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教育师资、科技人才、科研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学校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学院就如何对接需求提出了初步构想,双方还讨论了签订校地合作战略协议事宜。

王赛玉表示,阳新县与湖北师范大学合作大有可为,通过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搭建校地交流平台,构建校地合作机制,推动专业与企业对接,学科与产业对接,科学技术与需求对接,人才与岗位对接,让合作面更广,程度更深入,形式更多样,实现校地共荣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