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秘书工作培训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316

4月2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卞亚琴老师应我校科研处的邀请,在腾讯会议上以“科研管理与项目申报交流”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刘建民副处长主持,我校科研处、各学院科研秘书以及科研骨干等四十余人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中,卞亚琴对华中师范大学“十三五”期间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科研项目、智库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以及科研管理的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情感、工作以及个人的角度分享了作为科研管理工作者的思考与感悟。她认为科研管理者要有情怀,有使命感,会换位思考,并要加强理论学习,做研究型管理人员。

在交流与问答环节中,卞亚琴耐心且细致地科研骨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讲座内容扎实丰富,卞亚琴老师以自身十多年优秀的科研管理经验,为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优化提供了思考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