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湖北师范大学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278

为深入开展2022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我校与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科技活动周湖北师范大学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526日,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潘成良、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及化学化工学院、先进材料学院专家团队一行前往华坤包装、健身医疗、扬信医药、朗天药业等企业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在对接活动上,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和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解决企业生产实际难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湖北师范大学专家团队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细致分析,现场讨论并提出了系列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对接活动,校企双方达成诸多共识,后期将在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环节加强合作。学校将聚焦企业技术需求,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帮助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