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公示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98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要求,学校积极组织该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科研处审核,于6月7日组织专家评审。专家组评审确定,推荐胡远亮教授负责的《农产品资源开发与精深加工》和吴杰教授负责的《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技术研究》为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王继国等21位老师的项目为科研计划项目,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68日至613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0714-6574262

 

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