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247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22923日起,对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方式为“机动式”巡察,不限单位,全面受理反映学校各类横向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的举报,锁定重点单位、重点人员、重点项目、重点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着眼政治监督,服务中心工作着力发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有关规定情况,科研经费管理体制、机制、制度建设情况,科研经费预算管理、支出管理、绩效管理情况和相关单位、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履行管理和监督责任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并优先办理。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巡察组进驻巡察期间,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巡察时间

接访地点

电子邮箱

信箱

联系电话

923日开始,2个月左右

(信访受理时间1117日截止)

科技大楼814

办公室

hsdwxcz03@hbnu.edu.cn 

校党委第三

巡察组

信箱

(地点:学校收发室旁)

手机号码: 13886453028

(工作日8:00-11:30,

14:20-17:20)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