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百校联千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的通知》(鄂教科函〔20227)文件精神要求,积极推进校企合作,1114日科研处召开“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校企合作专题推进会,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或分管科研副院长参会。

 科研处负责人就我校服务千企活动大背景及目前签约情况向各学院做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学科专业特点,积极与省内签约企业协同创新,以此为平台深化校企合作;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与企业积极对接,相互寻找合作点;要立足自身定位,积极争取合作资源,以产教融合推动学校发展。围绕“城兴校兴,校兴城兴”办学理念精心做好设计,积极与签约企业推进对接,以此为契机推进平台建设,实现校企双赢。

 社会服务办公室就湖北省教育厅服务千家企业云平台横向合作、校企合作、团队建设等专栏系统填报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各二级学院参会领导就如何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相互结合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对接点畅谈了工作思考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