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带队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19

11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陆咏梅率领科研处、教务处和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前往湖北紫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湖北紫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树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周树勇对陆咏梅一行到企业交流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和体验馆。座谈会上企业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情况,希望在大型仪器共享、员工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奖项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湖师大的合作,学校对企业相关需求给与积极回应。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湖北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陆咏梅感谢湖北紫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强调在科教兴国、科技创新大背景下,学校将一如继往的全方位服务好企业。双方在大型仪器共享、员工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奖项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今后能携手共进,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