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38

11月24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刘建民同志和臧海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洪文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党章修正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号召支部同志做党章的忠实践行者。姜国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技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建设”的内容,从发展目标、战略措施、重大意义和四个着力点等方面展开讲解,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随后,支部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展开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新思想指导实践,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冯斌同志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同志要深读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