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11

110日,机关第六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支部十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臧海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缪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敏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吴天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随后,姜国同志领学了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冯斌同志介绍了黄石市推荐提名党的二十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并就支部推荐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活动作出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