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自我革新谋新篇 勇立潮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14

315日,机关第六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举行了以自我革新谋新篇 勇立潮头开新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支部十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集中学习环节,臧海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建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姜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懿钊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舒玉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王敏敏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12月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冯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活动最后,冯斌同志总结强调,在新学期,支部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决定性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组织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