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07

4月19日,机关第六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举行了以“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刘建民领学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以及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姜国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舒玉坤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敏敏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冯斌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冯斌同志总结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社区防控,主动落实包保联系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配合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他还强调,支部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强化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