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助力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17

    3月14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二十大 助力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冯斌、臧海成、姜国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懿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缪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吴天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洪文同志领学了李宏、雷儒金同志在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建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活动最后,刘建民同志总结强调,支部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全力参与黄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组织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