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队前往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1

     3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领科学研究发展院、研究生院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保安和总经理黄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管保安对马列军一行到企业交流表示欢迎与感谢,调研组一行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技术研发、平台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智能电气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会后,马列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性、生产工艺与技术发展,马列军对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合作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整合,实现双赢,在人才共享、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奖项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期盼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