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筹发展与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63

    4月19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科学研究发展院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二十大 统筹发展与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臧海成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洪文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天真领学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还进行了国家安全主题学习,刘懿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并组织支部同志集体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刘建民总结强调,支部同志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要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发规,并按时签订承诺书。他还提醒,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违规参与民间借贷的危害性,不要违规参与民间借贷,杜绝一切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