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慰问我校省市政协委员。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参加调研。

  

汪岚一行先后来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情况及服务企业的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雷儒金对汪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雷儒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及实验基地建设工作,把积极探索产教研深度融合作为深化学校内涵建设,促转型强特色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紧密对接企业需求,破解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大力推动学校的科教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希望学校在服务黄石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王赛玉表示,希望进一步搭建平台,加强高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拓宽资源渠道,达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汪岚详细询问了我校省市政协成员近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的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市政协将全力配合,积极调动资源,协助学校搭建平台,助力高校与企业、人才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她希望我校继续加强与地方科技工作的关联,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引领行业进步、服务区域发展、凝聚合力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成员围绕人才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学校省市政协委员,党政办公室、科学发展研究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