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大冶市陈贵镇 “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揭牌暨理论宣讲工作调研座谈会举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0

    4月27日,湖北师范大学大冶市陈贵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仪式暨理论宣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大冶市陈贵镇举行。省委讲师团副主任姚亭华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黄石市委、大冶市委以及陈贵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首先,姚亭华马列军陈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向华共同为湖北师范大学大冶市陈贵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揭牌

理论宣讲工作调研座谈上,我校科学研究发展院负责人梅向华分别汇报了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共建以来,我校充分利用理论、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搭建校地资源对接平台,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理论宣讲文化辅导、艺术熏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结合陈贵镇实际,宣讲内容、宣讲形式上有所创新,在社会调研、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成绩。

 姚亭华充分肯定了实践基地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希望双方发扬好传统,突出学思想,着眼建新功,围绕建设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生实践点、为民办事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宣讲骨干培训点“六点合一”的目标任务,着力打造理论传播创新平台、校地合作服务平台和高校师生实践平台,把打通基层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管到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