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我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2

各学院:

根据学校对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3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联系合作企业填报项目指南

各学院组织本院教师对接合作企业积极填报2023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

企业指南申报:本年度项目指南采用滚动征集的方式,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20日,符合条件且有校企合作意向的企业均可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http://cxhz.hep.com.cn/)提交项目指南。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

企业指南评审:每月1—20日提交的项目指南,当月进行遴选。每月21日至月底提交的项目指南,下个月进行遴选。

二、组织教师申报项目

企业指南发布:每月上旬,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面向高校发布上月审核通过的项目指南。

自指南发布各学院组织相应教师进行项目申报。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请各学院加强组织和宣传,及时转发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相关通知,对标本学院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标(附件2),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请各学院每周对本院教师申报情况进行汇总,初期填报意向合作企业信息,后期逐步完善表内信息,填写汇总表后(附件3,电子版)统一交至303672377@qq.com。

    科学研究发展院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整理和答复(附件4),请各学院负责人对相关内容进行阅读。若有疑问可以联系科学研究发展院,联系人:鲍锐娜 15972356263


附件1:【企业申报必读】2023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填报说明.docx

附件2:2023年各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标.xlsx

附件3: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4:关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相关说明2023.0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