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两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级课题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0

    828,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两项国家一般课题,分别是教务处副处长付光槐博士主持的《教育数字化赋能教师教育课程转型发展研究》,教育科学学院刘学利博士主持的《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小学教科书建构人民形象研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全方位组织推进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通过课题论证、专家现场辅导,不断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强化申报过程管理服务。据悉,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数连续三年在全省高校排名前三,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


我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申报人

所在单位

国家一般

教育数字化赋能教师教育课程转型发展研究

付光槐

教务处

国家一般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小学教科书建构人民形象研究

刘学利

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