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0

     98日下午,黄石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寻物之理”物理科普基地举行,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陈汉平,学校副校长王赛玉,科学研究发展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陈汉平代表黄石市科协给我校物理科普基地进行了授牌。在基地参观时,他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营和管理情况。对基地投入和建设给予了赞许,对基地开放活动、科普知识下基层等方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基地老师和志愿者表达了慰问。陈汉平还对基地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场馆标识建设,加大服务黄石基础教育等方面的活动开展力度,增强科普服务功能。


王赛玉对黄石市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物理科普基地获批黄石市科普基地表示祝贺。她指出,物理科普基地有着非常好的基础条件,要充分运用好学院整体资源,争取打造更高平台的科普教育基地。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

黄石市科普教育基地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我校物理科普基地的又一次成长,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物理科普基地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科普基地的建设发展,谱写更加华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