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带队赴湖北科技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赛玉带队到湖北科技学院调研,学习交流该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和资产公司运营等方面工作经验。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志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国资处、招投标中心、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务处、科发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建校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特色。围绕实验室建设管理、校企改制、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湖北科技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无形资产计价入库、资产盘点账实相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小额零星采购、资产公司运营等方面经验做法。

王赛玉湖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办学特色资产管理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作为省属高校,两校在学科背景、办学方向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下一步我校吸收借鉴湖北科技学院宝贵经验夯实基础优化机制,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到各对口职能部门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参观学习。此次交流有利于促进双方今后深入合作互助,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