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任洋洋、徐坤博士入选湖北省青年科技人才晨光托举工程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8月24日,我校任洋洋、徐坤博士成功入选2023年湖北省青年科技人才晨光托举工程。

 据悉,工程主要围绕重点科技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选拔人员开展学术研究,全省今年5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

图为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周德文为任洋洋颁发入选者证书。

图为中国工程院徐卫林院士为徐坤颁发入选者证书。

 

任洋洋,男,1992年6月生,河南南阳人,理学博士,现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专任教师。主要从事低维材料的电学、磁学和结构性质,及其在能源、信息存储方面的应用研究,在中科院TOP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或参与研究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徐坤,男,1992年生,湖北武汉人,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现任生命科学学院专任教师。近五年发表第一作者SCI一区Top文章1篇、三区文章1篇,合作发表SCI文章3篇。曾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参加国际学术会议5场。现主持省级项目1项,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校级人才引进科研课题1项,主持项目累计经费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