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一行调研走访劲牌有限公司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一行调研走访了劲牌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总裁王楠波、副总裁杨强等参与了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吴少勋对湖北师范大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强介绍了双方近年合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

雷儒金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总结了劲牌公司与我校携手在大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吴少勋表示,产业学院的共建是推进高校与企业合作的重要路径,有利于加强教学与实践的结合,打造一流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双方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级人才。

李宏对劲牌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在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李宏表示,湖北师范大学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诚挚邀请劲牌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学校参加湖北师范大学建校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湖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王赛玉,党政办、科发院、校友办、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